close

好事近了。

 

 

 

前陣子自己感覺人老了,對好多事提不起勁。

像是工作、整理房間、整理頭髮、交際應酬、防曬、化妝、打扮...甚至減肥(一直都開始不了),

對於外表總是越來越『算了』..

但是不行!

我要告訴自己不行喔!!!

 

因為妳,

我也要開始努力呢!

 

為了那一天,

妳期待的那一天,

當作是給自己一個動力,

我會努力讓妳那天變成最完美的。

所以我也要讓自己變成super良好狀態。

 

好開心~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妳也是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spaghe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