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胖子

因為想要變瘦

想要有個好的運動習慣

我要學游泳了

ptt有個好人鄉民要教我游泳耶

但是問題來了

對我來說

怎麼克服穿泳衣的那種害羞感呢

肥嘟嘟的肉都要溢出來了 OMG

 

 

吳狗狗

咱們『情侶裝』

就頂著兩顆圓呼呼的肚子

戲水去吧

 

鄉民大大問我程度如何

怎麼辦

我程度是零耶

 

高中游泳畢業考

仗著我的肺活量好

一口氣游到對岸後

又是一口氣游回老師面前

是這樣子在大家驚呼聲中及格過關的亂游

之後我就沒碰過泳池水了啦

呵呵

這樣的程度

鄉民大大會不會被我嚇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spaghe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