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貓咪可愛極了!

公司樓下騎樓有一間賣窗簾的店家養了一隻貓

每天中午要去吃飯時

落地窗邊常常可以搜尋得到牠的蹤影

身形慵懶的牠

擁有一雙好奇的眼睛

每每經過牠的時候

牠都低頭假裝快睡著

瞇著眼睛

不想理會別人的姿態

 

可是今天卻被我發現了牠的調皮

 

就在我經過牠的時候

捨不得只看那一兩秒

所以我頓時回頭又望了牠一眼

居然發現牠眼睛張得很圓很大

手還急速搭在窗上

像是要衝出來找我玩一般

 

喔~我都要融化了~

好‧可‧愛

 

這小傢伙,我愛上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spaghe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